关于举办“共克时艰 守望相助”英文门户网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24浏览:968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也许在抗疫过程中,我们没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笔和键盘作为武器,成为抗疫的参与者和助力者。也许我们因为病毒肆虐,被迫宅在家中不能外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学习,开启无人授课的模式。为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书写抗疫故事,宣传部拟在全校举办“共克时艰 守望相助”英文门户网原创作品征集活动(英文门户网通知链接http://en.usst.edu.cn/info/1023/1917.htm),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主题

共克时艰 守望相助

2.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

3.活动时间

2020324日—415

4.作品要求

围绕抗击疫情主题征集,作品角度不限,须用英文创作。不超过500词,可在文章中配图、表。每件作品作者限1人。

5.宣传展示

作品一经录用,将以署名文章的方式在学校英文门户网头条刊登。

6.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7.投稿方式

请将参评作品发送至邮箱uenet@usst.edu.cn,邮件标题格式【英文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个人信息,联系人:张柳,联系电话:55270682

党委宣传部

2020324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