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6浏览:509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见附件1),拟在学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通知如下:

  1. 活动内容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以校内各学院和部门为单位,现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并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1. 工作要求

1、网络文化作品内容应体现师生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反映师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彰显师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2、各学院和部门鼓励师生广泛参与,请于510日前提交素材和网络文化作品,提交时附上《上海理工大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信息表》(见附件2),提交邮箱:bbs302@usst.edu.cn,邮件标题格式:【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单位。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柳、王雨亭     联系电话:55270682/55270896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