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CARSI服务访问若干重要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2020-02-21浏览:501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各位读者: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一线教师“宅家”紧锣密鼓申报科研项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图书馆与信息化办公室协同努力,经申请及一系列调试部署,正式加入了CARSI (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并同步上海教育认证联盟。通过CARSI认证访问,用户可解决原来通过VPN校外访问慢、下载限流等问题。

即日起,我校师生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以任何联网方式通过CARSI在校外可直接访问学校ScienceDirectWeb of Science、中国知网(CNKI)、SpringerLinkIEEEEBSCOEmeraldNature等中外文重要文献数据库。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数据库开通此项服务。

校园网外通过CARSI服务直接访问文献数据库的方法,可通过校官微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2020220日推送的《无需VPN,上海理工大学CARSI服务助力校园网外科研文献资源访问》,或到图书馆网站浏览《无需 VPN, CARSI 服务助力校园网外文献资源访问》。

  

图书馆、信息办

202022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