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聚英才创未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会(上海理工大学站)的通知

时间:2019-04-18浏览:1933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全体师生: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更满意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9425日(星期四)下午1:304:30,在“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海聚英才创未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会(上海理工大学站)”。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共同举办,参会单位近150家。为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请参会学生凭本人一卡通入场,建议不要带包入场,如带包请配合工作人员到寄存处寄存。

2.424日(周三)15:00425日(周四)21:00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不对外做体育活动开放。

3.由于体育文化中心附近可通行道路狭窄,搭建展台的大型车辆将从580号校门进入,沿勤勉大道左转至海学北路抵达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为使通行不受影响,424日(周三)12:00后,该转弯路口处禁止停放车辆,以免大型车辆经过引起碰擦或阻塞道路。

4.424日(周四)全天,为保证学生出入活动中心道路畅通,切勿将车辆停放在活动中心各号门门口及道路上。

感谢您对本次招聘会的支持与配合,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体育部

201942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