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8浏览:1526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通讯员:设置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出席,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道平主持。

刘道平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并针对学校内部审计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协同推进审计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在国家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的新形势下,内部审计肩负着更多的使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都要拓展,各相关部门要与审计处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审计全覆盖工作,推进建立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内部审计体系。

丁晓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加强审计监督是党风廉政建设、大学治理、事业发展和干事创业的内在需求,各部门各学院都要善于在“聚光灯”下工作,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来对待审计;要充分利用审计结果,善于抓住审计发现问题的机会,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同时,他要求审计工作要深化审计监督的内容,聚焦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关注重大决策的落实情况、重大风险控制情况,查深查透,揭示风险;要严格区分审计发现问题的类型,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为负责任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使内部审计真正成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积极推动者。

会上,审计处处长杨英从审计全覆盖、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信息化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推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举措。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晓东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审计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