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图集】刚刚!上海理工大学3:0西安财经大学!

时间:2019-03-15浏览:3655编辑:王博摄影:    通讯员:设置

3月15日下午14:00,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组(简称 adidas CUFA)首场1/8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本部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主场迎战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足球队。经过上下半场90分钟的比赛,上海理工大学足球队3:0战胜了来访的西安财经大学足球队,在主客场淘汰制比赛中占得先机。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为比赛开球。












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组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31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主场举行,希望上海理工大学足球队的小伙子们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拿下比赛,顺利闯进“超冠联赛”八强。


供稿:新闻中心

供图:沪江通讯社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