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东校长会见英国北方大学联盟董事会主席

时间:2019-03-07浏览:2649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通讯员:设置

3月6日,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董事会主席Neil McLean先生携该联盟市场发展部主任及中国区经理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亲切会见外宾,副校长蔡永莲、国际交流处和中英国际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丁晓东校长代表学校欢迎Neil McLean一行的到访,他回顾了中英国际学院十余年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整体规划及特色学科的学术成果和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中英国际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及社会广泛认可度是对我校合作办学工作的最大肯定,目前既面临发展机遇也面临一些发展瓶颈。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大环境下,一方面将一如既往地遵循以往的政策支持中英国际学院的发展,另一方面将利用现有的发展平台加强中英国际学院与本部学院的学术联系,与英方合作大学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在未来取得新的成绩。

Neil McLean主席代表NCUK表示将继续支持上理工及中英国际学院的发展,进一步促进我校和联盟内英方合作大学之间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交流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