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听课

时间:2019-02-25浏览:3852编辑:董真摄影:王博、夏天    通讯员:设置

2月25日新学期本科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分别走进各校区教室,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听课,了解学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情况。

校党委书记吴松,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张华分别在军工路校区和1100校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和理学院教师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等数学》等课程。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各位授课教师认真饱满的教学态度、充实的课堂教学内容、有序的教学过程表示肯定,同时也鼓励各位教师通过加强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研究,巧妙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现代化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此外,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深入各教学大楼开展新学期听课和教学检查工作,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整体开端良好。

听课是深入了解教学情况、促进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我校一直坚持领导、同行和督导听课制度。校领导深入课堂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持续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开讲新学期第一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供稿:教务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