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

2023-05-10833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科普基地、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科技部印发的《中国科协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宣字〔202313号)(以下简称“通知”),请各单位于530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组织开展活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节日祝福。具体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知相关要求,在5月上旬至6月上旬期间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为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团结和激励科技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争先、勇攀高峰。

    二、各单位拟开展的活动信息,请于515日之前,报送相关信息到校科协,可组织联系相关媒体报道。

    三、请总结本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梳理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于615日前,将文字信息、图片、影像资料等材料报送至校科协

 

上海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510

 

校科协联系人:曹栩秋

联系电话:55397528

电子邮箱:cxq@usst.edu.cn


中国科协 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