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2020-07-06459编辑:李思维摄影:

7月4日上午,学校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在先进制造大楼103举行,副校长张华出席典礼并讲话。本次毕业典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主会场和云直播同步进行的形式。学院教学督导、学习站点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其余师生通过云直播观看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瑞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过去两年半,尤其是抗击疫情的这半年,一位位继续教育学子,克服工作、家庭上的困难,在求学路上交上了满意答卷。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毕业生代表李旭、教师代表黄黎明相继发言。一位毕业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桃李满天下 恩师如海深”的锦旗,表达对母校这几年培育的感激。随后,到场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这一刻,见证了他们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圆了心中的大学梦;这一刻,也终将在他们的生命长河中成为永恒。

张华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在毕业生再次扬帆起航的时刻,他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发扬抗“疫”精神,成为时代的领跑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诞生了无数舍生忘死的英雄,孕育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继教学子中,也涌现了一批逆行而上的斗士,有主动请缨前往湖北安装CT机的工程师,有坚持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还有坚守各个基层工作的志愿者。他希望继教学子继续弘扬“抗‘疫’精神”,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让学习为生命不断提供精神食粮。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读书学习、探索新知的习惯,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做更好的自己。他用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学生回信中提到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鼓励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现场


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赠送锦旗


颁发毕业证书


副校长张华讲话


毕业生合影留念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