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保卫处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06543编辑:李卉云摄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志清主持会议。

会上,李志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现场播放《〈共产党宣言〉的味道》等视频资料,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党员们踊跃发表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给上海高校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们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身为上理工保卫处党员备受鼓舞,并将不负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及广大师生重托,努力在接下来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践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志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建党99周年之际把学习回信精神作为政治学习任务,并作出如下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始终坚守保卫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感、满意度,在本职工作中应站在师生角度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二要结合支部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在历史中汲取共产党人不断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中不畏困难、冲锋一线的优良工作作风,在后疫情时代始终做师生放心的安全守卫人;三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保卫处党员干部要在后疫情时代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头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安全教育等工作,共同推进我校安全保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支部还就增补委员选举等其他议程进行安排。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