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举行2020届中德合作项目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31060编辑:李卉云摄影:

德国时间6月30日下午,我校和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项目学位授予仪式在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会议室举行。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技术与信息学院机械系主任Frischgesell教授专门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朱思韵颁发学位证书,机械专业德方负责人Beyer教授、德方任课老师Gärtner教授和Piskun教授见证了这一感人时刻。

中德合作项目机械专业负责人 Beyer教授回顾了四年来与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于他们即将离校,既表达了不舍,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唯一一位因疫情仍留在德国汉堡的中德学院学生,朱思韵代表所有在国内的毕业生向所有德方老师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愿意做上海理工大学与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友好使者,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Frischgesell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德合作项目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按照德国疫情防控规定保持一定间距)


供稿:中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