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探访初心起航地,品味杨浦百年文化——环建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0-07-03326编辑:李思维摄影:

7月2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学院中心组成员、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院两办党支部携手上勘设计中心党支部共同举行了以“探访初心起航地,品味杨浦百年文化”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杨浦滨江公共空间参观学习,感受从昔日“工业锈带”演变成“生活秀带”的“最美滨江”,一同回望初心,体味时代变迁,感悟改革开放历程中的城市新貌。

党员们以此次初心启航地秦皇岛路码头为起点,途径杨树浦水厂、雨水花园驿站、人人屋驿站和大桥公园驿站。三位党员作为解说员带领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杨浦人民通过勤劳奋斗取得的工业进步和发展,领略杨浦滨江浓浓的红色底蕴和深厚的人文情怀,体会杨浦的百年红色基因、深耕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杨浦滨江展现了杨浦“三个百年”的文化底蕴、工业底蕴、城市底蕴。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了杨浦的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将继续勇当使命、奋力前行。

 

赴杨浦滨江公共空间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供稿:环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