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地下防汛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项目中标公告

2020-06-30295编辑:摄影:

由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地下防汛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项目(招投标单号:GD20025,项目总金额:305000元),于2020-06-08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信息。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地下防汛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

二、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2、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水丰路38

3、中标金额:人民币288000

4、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编制《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地下防汛影响报告书》,并组织办理防汛评估的论证及审定,确保项目的评审工作按时一次性顺利完成。服务期:30日历天。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中标单位投标文件。

三、评标日期:

2020-06-30

四、评标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会议室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

薛莉、柴明宏、许毓华、杨光全、王佳妮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

联 系 人:秦碧荷

电话:021-64682302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resultBulletin/2020-06-30/3165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