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光电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党史诵读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2020-07-012870编辑:李思维摄影: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光电学院举办了一场“七一”重温党史诗歌朗诵比赛,让“四史”学习教育愈加入脑入心,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四史”的热潮。

6月30日下午,由光电学院党委主办的喜迎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党史诵读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在光电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首先宣读了2019年度光电学院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名单,并为获奖的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围绕“党史”经典主题进行配乐朗诵,党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党员们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分别从6支教工队伍和13支学生队伍中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陈海瑾为2019年度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颁奖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炜、校团委副书记杨阳,以及原学院副院长、关工委教师代表徐伯庆共同担任比赛评委。计分环节,徐伯庆作为评委代表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青年学子们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比赛现场


评委们认真聆听


李琴为教工组一等奖队伍颁奖


杨阳为教工组二、三等奖队伍颁奖


张炜为学生组一、二等奖队伍颁奖


徐伯庆为学生组三等奖队伍颁奖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