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担当制造强国使命”专题党课的通知

2020-06-29631编辑:摄影:

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定于630日举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担当制造强国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现场设置在大礼堂,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版专、市东医院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到场,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做好未到场师生党员的在线收看工作,欢迎广大师生在线收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党课时间:630日(周二)上午1000

2.党课地点:大礼堂

3.授课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1)直播网址:

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49b6095d531441859f2436006af578f0

(2)扫码观看:

4.相关要求:

(1)为保证党课顺利开展,628日(周日)至630日(周二)大礼堂不对外开放。

(2)由于大礼堂门口可通行道路狭窄,因活动当天安全需要,630日(周二)上午建议车辆尽量绕行,大礼堂门口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党委组织部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