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超净实验室净化工程维修保养项目成交公告

2020-06-22494编辑:摄影:

由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组织的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超净实验室净化工程维修保养项目(招投标单号:QD20016,项目总金额:32万元人民币)的竞争性磋商方式的采购,于2020-06-10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信息。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超净实验室净化工程维修保养项目

二、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上海图成空气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31.2万元人民币

3、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超净实验室净化工程维修保养项目,维修保养范围:地下一层配套机房372.2平方、地上二层净化空调机房、地上一层890.2平方、地上二层2426.1平方(主要包含纳米科学技术实验室、测试技术实验室、理论光学实验室、太赫兹技术实验室、公共测试中心、公共加工中心、精密光谱实验室、测试技术实验室、理论光学实验室、光学材料实验室、光学仪器实验室、洁净走道等区域。

三、评审日期:

2020622

四、评审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6楼会议室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

王湧淼、韩志和、刘伟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6楼会议室

联 系 人:陈怡诺

电话:1774088766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cjgg/202006/t20200622_145223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