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在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中获佳绩

2020-06-23733编辑:李思维摄影:

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孵化的Battery Manager创业团队获得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并以上海赛区第三名的成绩,入围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全国总决赛,彰显了上理学子的风采。Battery Manager创业团队是一支跨学院、跨学科、跨年级的综合性团队,成员包括机械学院的陆一凡、张一凡、周正,版艺学院的安永琪,管理学院的王艺锦等20余位同学,是双创中心打造“一项目、一核心技术、一强劲团队”模式的良好展现。他们在专业导师郑岳久和辅导员田雪源的指导下,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认真准备本次比赛,经过了八个月的不懈努力,最终斩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秉承“机流勇进,械手同心,精益求精”的院训,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双创赛事,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双创相关的科创、赛事、政策等信息,全程指导双创项目的孵化和迭代升级,为培养“智能强国、成才报国”的新生代提供良好平台。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China-US Young Maker Competition,CUYMC),简称CUYMC,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承办的一项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赛事。真格基金提供特别支持的2015“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系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重点活动,并已纳入成果清单。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