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451编辑:李思维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李强到我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16日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办支部书记周亦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亦敏号召支部党员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线上课程、远程面试、毕业离校等重点信息化保障工作,有序推动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同时积极做好新建楼宇的各类基础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好发挥创新策源功能,努力为上海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及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制作“四史”相关学习材料内容的主题展板,营造良好的内部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通过开展主题党课专题学习,以专题讨论、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等形式学习“四史”相关内容。同时在信息办部门网站“党群工作”栏目中增加“四史”学习内容,扩大学习渠道和宣传效果。支部通过专题讨论,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四史”学习理论知识储备和党性修养,结合实际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和表率,充分发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信息化建设的功效,敢担当、善作为,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信息化保障和服务。


会议现场


主题展板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