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实验室二期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中标公告

2020-06-03646编辑:摄影:

由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实验室二期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投标单号:GD20008,预算编号:00-20-W01971,项目总金额:10780000.00元),于2020-04-28在上海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信息。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实验室二期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二、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中标供应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抚生路6666

3、中标金额:988.705726万元

4、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对先进制造科技创新基地六层建筑面积880平米实验室区域,进行改造,扩建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实验室。本工程实行限额设计,总价封顶。投标人在投标时,以总价不得超过997.0257万元(其中设计费用不得超过29.6007万元,施工建安造价不得超过967.425万元)的控制目标进行设计施工(该费用包含招标范围内拆除、建筑装饰、暖通空调、给排水、强电、弱电智能化、气路、工艺用水、实验台装备等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及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费用等)。

三、评标日期:

202062

四、评标地点:

上海市宁国路129404会议室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

设计方案专家:赵津瑞、杨元华、蔡颖佶、周立国、王克;

施工技术专家:张永福、张绪纬、邬渝华、陆奉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国路1293-4

联 系 人:高国斌

电话:021-35121721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shanghai.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3280560082020019852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resultBulletin/2020-06-02/3014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