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撑平板、撑健康、撑未来”平板支撑达人赛

2020-06-03990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激发全校学生体育锻炼热情,倡导健康科学的锻炼习惯,展示青春风采,彰显体育魅力,我校“撑平板、撑健康、撑未来”平板支撑达人赛于5月20日在线上率先拉开帷幕。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融入比赛,提高参与积极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比赛持续至5月29日,线下活动分别于5月27日、5月28日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足球场、军工路516号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线下活动现场,以26块学生体育社团风采展板为背景,与现场热情的竞赛氛围相得益彰,全面展示了上理学子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和上理校园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

副校长张华出席并讲话,他提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体育课程改革,推动体育社团和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倡导崇尚体育精神、享受健康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体育运动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让体育锻炼成为受益终身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六百余名学生参与,最终张清鑫和陆好雨分获线下男女冠军,张江兵和许宇薇分获线上男女冠军,167位同学达到本次比赛要求的达标标准。比赛让广大上理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挥洒汗水,拥抱美好明天!


副校长张华致辞


516号比赛现场


1100号比赛现场


享受运动


供稿:体育教学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