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加强校企合作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相关单位赴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0-05-29458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校就业局势稳定。5月29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同环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工部就业负责人,学院辅导员赴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琪,党委书记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琼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黄琪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针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安排、职工培训中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学生处副处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对一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毕业生踏入社会进一步成长、施展才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招聘推进、产业学院合作、专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在这特殊的时刻,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做好稳就业、促发展、保民生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