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卓道医疗

2020-05-291187编辑:李思维摄影: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盛春率校友工作联络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校友企业上海卓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道医疗),与我校校友、卓道医疗CEO王道雨和卓道医疗CTO简卓等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复学之策,助推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王道雨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招聘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从2015年创业至今,卓道医疗专注于康复机器人与智能康复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逐渐成长为国内从事高端康复机器人和智能康复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王道雨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真诚地希望能与母校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从而为我国康复行业的发展助力。他同时表达了希望将来有机会反哺母校的心愿。为表示对母校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卓道医疗将扩大招聘规模,为母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30个岗位。

盛春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传达了关心,对校友们脚踏实地、勇担重任的创业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对校友企业大力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和宝贵资源,母校愿意尽力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他期望校友企业能继续弘扬“卓越之道,创新不止”的企业文化,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积极与母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前,盛春一行在王道雨、简卓的陪同下参观了卓道医疗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卓道医疗研发中心


合影留念 


企业链接:上海卓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康复机器人与智能康复解决方案研发与应用的企业。卓道医疗拥有国内顶尖的康复机器人创新团队,致力于为临床康复提供全球领先的机器人辅助技术和智能康复解决方案。明星产品ArmGuider上肢康复训练机器人已获得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正与其他智能康复创新产品线共同开展全国市场与应用工作。卓道医疗已完成3轮融资,累积数十项各类专利,起草了国家标准,公司正通过在康复工程领域不断的积累与持续的创新,不断领跑行业。


供稿:医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