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党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5-153573编辑:李思维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李强书记考察学校时提出的工作要求,5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推动全校“四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全体在校党委常委、中层正职干部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护初心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李强书记考察上海理工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汲取勇气力量、统筹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意义深远,作用重大。他要求,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突出“三结合、三抓好”,一是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相结合,二是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三是与学校事业发展、党政工作要点的推进深度相融合。在推进落实过程中,一要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二要抓好分类施策,三要抓好学习教育的品牌建设,做好选树典型和创新案例评选。吴坚勇强调,“四史”学习教育,要把“实”字要求贯穿始终,一切从实处抓、往实处落,要层层压实“四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学校党委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订了全校“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5月14日,学校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会议,就推进、落实二级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