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04-022993编辑:李思维摄影:

4月1日下午,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蔡永莲副校长主持,先后分职能部门和学院两个专场进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院长参加研讨。

规划发展处负责人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思路、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发展战略,最后对“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时间安排进行了提示说明。与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围绕“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自己的部门或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六个专项规划的编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蔡永莲副校长充分肯定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提出的想法或建议,并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总结好“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既要总结成绩和经验,也要通过总结找到短板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补短板,拉长板,并在2020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蔡永莲指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在明确学校事业发展主线的基础上,围绕主线理顺各个方面,要充分考虑前瞻性,在一些关键指标和举措上敢于寻求突破,同时又要兼顾可操作性,做好规划目标的任务分解。规划发展处要进一步与职能部门、学院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职能部门专场)


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院专场)


供稿: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