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国际交流村修缮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2020-03-31341编辑:摄影:

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国际交流村修缮工程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国际交流村修缮工程设计服务

2、招标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项目内容:上海理工大学国际交流村内201-209#别墅外立面及室内修缮、设备改造维修设计服务工作。

4、投标限价:48.5万元

5、工期:除施工配合服务外,方案设计交付设计成果文件的周期为【50】个日历天,施工图设计的周期为【35】个日历天,不含方案评审时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者,请于202041日到20204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携带相应材料至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5进行报名。招标文件工本费为500 /本。携带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身份证。(所有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41日至20204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42714: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

联 系 人:邵雨乐

电话:18221821646

邮箱:329023268@qq.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0-03-31/2677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