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公司

2020-03-28951编辑:李思维摄影:

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联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赴走访校友企业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公司,联系重点校友,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探讨校企合作模式。

陈宝明,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获得我校清洁燃烧学博士学位。陈宝明感谢母校的专程来访,表示时刻在关注学校与行业的发展动态。在交流中,盛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推进产学研用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平台。疫情期间陈宝明表示公司仍然需要大量人才引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学校本科及研究生专业生源情况后,陈宝明表示企业需求与学生专业非常匹配。

学校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积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众志成城抗疫情,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联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就业举措,邀请公司参加我校FRIDAY校友企业专场日空中宣讲会,陈宝明表示一定支持母校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

最后双方指出,围绕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凝聚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社会资源,促进互惠共赢。

华之邦于2010年12月成立,是提供烟气污染物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新三板挂牌,2016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计划申报科创板。公司开发的超低氮燃烧器、超净在线监测系统及锅炉智能燃烧控制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申请专利170余项。公司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低热值燃气燃烧器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银奖,承接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一项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获得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合影留念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