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华为上海代表处代表董刚一行来访

2020-03-273361编辑:摄影:

3月2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代表董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长丁晓东、总会计师赵明会见了董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化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智慧校园推进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丁晓东代表学校对董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均带来一定的挑战,对学校教育教学、运行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利用好人才、科技、政策和资源优势,探索构建线上线下混合教育教学平台和行政管理平台,继续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符合未来发展需要的“智慧校园”新模式。赵明表示,华为加大常规技术模式突破力度,开发出更多适合高校特点的应用和技术,有利于整合校企优势资源,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新突破。

华为上海政企教育拓展部部长邬小军汇报了华为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阶段性工作情况。董刚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华为日常运行情况,他表示,华为按照双方战略协议内容逐步推进与上海理工大学在产学研、师资培训等方向的合作,进一步做强做大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就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科研管理平台,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