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食堂排风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3-26460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食堂排风系统采购项目(预算编号:00-19-W06240)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食堂排风系统

项目范围: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内,项目内容为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食堂排风系统工程,包括一至四层新风和排风系统。(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本工程采购预算金额:2630000元,最高投标限价:2618684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各种证件合法有效,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

三、获取招标文件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20-03-26 16: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4-02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32616:00:00202042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方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供应商免费提供电子采购文件,供应商如需纸质采购文件可自行打印,也可向采购人、采购代理购买(售价:1000/份)。

2)报名时在网上招标系统要求的上传材料均需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至杨浦区宁国路129302室现场进行验证,验证时间:2020-03-27 2020-4-2,每天上午9:3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接受验证报名、逾期不予接受。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48日上午8: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48日上午8: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404会议室

2、磋商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404会议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法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

邮编:200093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55512839

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杨浦区宁国路1293

邮编:200090

联系人:高国斌

电话:35121721

传真:65390475


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2000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