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招聘会的通知

2020-03-23774编辑:摄影:


2020届毕业生: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上海市工作部署,我校春季学生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关调整,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保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兹定于2020325日举办“春风战疫情 云端促就业”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目前报名企业近1000家(报名持续当中),提供岗位3200多个,需求人数达4万余人,百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会从单位地域分布来看,参会企业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从单位性质来看,国有企业占22%,外资(合资)占26%,民营企业占44%从单位行业分布来看,制造业、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建筑和房地产、服务业、教育和培训占比排在前五位。

       一、空中招聘会安排

集中应聘时间:2020325日—331

全场举办时间:2020325日—425

主办方:上海理工大学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空中招聘会

       二、学生参会方式

1.参会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76

1)学生扫码参会




2)参会企业名单信息

2. 操作说明:

访问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

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325日活动开始时一个月的时间内,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同学们仔细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优先)或者手机自带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春风战疫情 云端促就业,空中双选助保障。

      325日与offer相约,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