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杨浦区、上海理工大学召开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接会议

2020-03-032085编辑:董真摄影:

3月3日上午,杨浦区委副书记邓小冬率区委办、区疾控中心、长白新村街道、定海路街道等部门领导同志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召开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接会议,共同研讨区校联防联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坚勇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及地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与杨浦区在防疫措施、隔离场所、食品安全监管、防护物资采购等方面开展联防联控的相关情况。双方就目前学校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后勤管理、基建推进、安全保卫及下一步学校开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邓小冬对区校联防联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把人民群众、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区校要进一步紧密配合、协同互动,坚持区校共同体意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邓小冬一行还深入第一教学楼实地察看了学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邓小冬一行察看学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