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版艺学院开展“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182326编辑:李卉云摄影: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版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 “防疫”主题团日活动,为疫情防控凝心聚力,筑起战“疫”的青春长城。

版艺学院学生会12个部门共同录制短视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青春正能量。

权益部推出《今天,你正确防疫了吗》的主题科普,普及防疫知识,携手守护学子健康。《防疫宅居攻略》推荐纪录片、电影、云博物馆、阅读书目及网络学习平台,丰富学子假期时光。易班收集《疫情期间,你在家做了哪些贡献?》动员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宅”出意义、“宅”得精彩。设计部动员艺术学子投入主题创作,众志成城,以“艺”抗“疫”,创作出漫画、海报及动态表情包,共向学院公益宣传设计活动报送31份作品,用画笔表达心中所想,以微薄之力与社会各界一同战“疫”。音乐是治愈内心的良药,文艺部将满满的祝福化作动情真挚的歌声,在寒冷的冬天,向所有正在经历疫情的人们送去温暖的爱与希望。创学部建立QQ交流群,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线上答疑指导。秘书处发挥各基层团支部力量,以班级为单位,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共收集41份作品,呈现美食比拼、学习打卡、花样口罩、vlog视频等集体成果,营造青春向上的线上交流氛围。

同时,10个院级社团响应“停课不听学”号召,参与学院初心学堂,积极开展线上兴趣班教学,用“琴乐书画”丰富学生宅家生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版艺团学以“云”聚爱,以“艺”传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战“疫”,必胜!




战“疫”进行时,版艺团学在行动


供稿: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