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调研上海理工科技园

2020-02-092127编辑:董真摄影:

2月7日下午,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携区委办、区科委相关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上海理工科技园及园区企业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上海迪安总经理李丽向谢坚钢书记介绍了公司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聚焦健康医疗、健康服务的战略,展示了创新驱动、全医学产业链布局的发展成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贯彻部署抗疫工作进展。上海理工科技园副总经理程景玉就园区近期防疫防控工作,包括人员管控、复工预案、物资储备、防疫宣传等作了汇报。

谢坚钢详细了解了即将复工企业员工人数、食宿安排、工作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园区要落实好公共部位的防控措施,为企业复工提供服务的保障。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详细排摸职工的基本情况,掌握动态信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方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园区企业上海迪安总经理李丽向谢坚钢书记介绍相关情况


科技园副总经理程景玉汇报园区近期防疫防控工作


供稿:上理工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