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上海市经信委关于开展征集第一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的通知

2020-02-07337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抓防控和抓救治并举的工作部署,上海市经信委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关于加强医用物资供给保障、确保市场供应稳定的任务要求。为进一步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现决定面向本市各有关单位征集对疫情防控具有明确效果的创新技术和应用产品,具体通知见http://www.sheitc.sh.gov.cn/jsjb/684828.htm,征集截止时间于220,主要面向企业。

我校老师如与合作企业有相关成果,请联系合作企业,由企业牵头按通知要求向经信委提供,并将简要内容发送至学校科技处邮箱usstkjc@126.com进行校内登记。

  

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              联系邮箱:usstkjc@126.com


科技处

2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