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1-285203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注册、补(缓)考、退改选课等相关事宜

1. 原定于217日开始的所有学生电子注册、补(缓)考和退改选课工作根据学校后续公布的开学时间作同步调整。

2. 春季学期开学后,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学生的电子注册、补(缓)考和退改选课等相关事宜,学校将另行制定和发布相关办法。

二、教学运行与管理相关事宜

1. 请各学院(部、中心)加强排查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任课教师情况,提前做好相关教学任务的安排落实,并及时报教务处备案。

2. 请各学院(部、中心)加强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的协同,做好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学生的学业指导等相关工作。实验实践类课程(包括实验、课程设计、生产实习等)、体育类课程等应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酌情动态调整授课或补课时间,由开课单位和相关学院通知相关学生。

三、本科毕业设计及毕业生相关事宜

1. 各学院可安排任课教师采用微信、QQ等网络通讯工具及学校毕业设计信息化系统等多种方式,指导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帮助和指导学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2. 毕业生相关事宜(毕业资格审核、往届生申请结业转毕业与学士学位、往届生申请学位复议等)将根据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教学调整相关事宜

春季学期开学后,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师生的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做出调整,并尽最大努力减少师生由此受到的影响。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全体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教务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