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老领导

2020-01-211481编辑:李思维摄影:

2020年春节前,校领导吴坚勇、丁晓东、刘道平、孙跃东、盛春、蔡永莲、刘平、吴忠、张华、赵明等,在党(校)办、组织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局级退休干部和老教授,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

校领导来到华东医院、闵行中心医院、老同志家中,与老干部、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成就。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指出,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数再创新高、首夺“互联网+”双创竞赛全国金奖、入选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校领导们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更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领导还针对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建言献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们向老同志拜年,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学校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

  

吴坚勇在华东医院看望老干部


丁晓东与老领导亲切交谈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