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结对帮扶情谊真 节前慰问暖人心

学校党委开展2019年度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20-01-20663编辑:李思维摄影: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关于在全市城乡党组织中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体现对结对帮扶村镇的关怀,1月17日,受学校党委委托,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到我校结对帮扶的浦东新区惠南镇海沈村和奉贤区奉城镇久茂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送去了学校党委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慰问座谈中,孙红与两个村的困难户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拉家常,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基本状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祝他们新年快乐,家人身体健康。奉贤区奉城镇副镇长冯藕华、奉城镇扶贫办公室主任张静、奉城镇久茂村的村委负责同志和海沈村总支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结对帮扶工作讨论交流。镇、村的负责同志在座谈中非常感谢我校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智力帮扶等方面为村民提供的帮助和服务。学校将继续积极发挥高校文化资源优势,以党建引领推进资源整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城乡结对帮扶内容,提高结对帮扶的针对性、长效性,让帮扶项目惠及更多的群众,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座谈交流后,一行同志还参观了久茂村和海沈村的党员服务中心建设布局,实地走访体验海沈村乡创空间、骑迹乡村等场地,为下一步城乡结对具体项目的落实落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浦东新区惠南镇海沈村慰问帮扶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