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率队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71405编辑:李卉云摄影: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总会计师赵明一行冒雨深入校园各处检查安全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生住宿区、监控中心、在建工地、食堂与第一教学楼等区域。检查组要求摸清底数,重点做好宿区留校学生及在岗教职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实时监控,查看实验室运行的安全情况,并要求再一次清查处理实验室内的各种潜在危险源;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留校师生提供健康的食品;要完善举措,进一步完善第一教学楼智慧教室投入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力争给师生带来先进的智慧教学体验;要强化值守,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和信息畅通。

吴坚勇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党组织和条线要高度重视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真正做到“寒假放假安全不放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负起“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安排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整改期间采取专门防范措施,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春节寒假期间校园一方平安。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