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工会举办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联欢活动

2020-01-091404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二楼举办了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联欢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副校长、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蔡永莲,副校长吴忠,副校长张华,校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青教赛获奖教师及荣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会暨联欢活动在热闹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蔡永莲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副校长张华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为获奖青年教师代表颁奖。副校长吴忠宣读了“荣退教师名单”,校长丁晓东为荣退教师颁发荣退证书。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代表马佩、荣退教师代表余晓明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顾了自己从教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对于教育教学的感悟,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校为教师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在新春伊始,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祝福各位老师们工作顺利!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上海理工大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工会系统的同志们切实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向工会系统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仁们表示敬意、感谢和慰问,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节目展示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话友情,展望未来。妇工委张爱阳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年代秀,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姚乐童、外语学院杨一天、黄莉莎展示了器乐演奏串烧;管理学院季颖老师的女声独唱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能动学院魏燕、陈红梅老师带来的黄梅戏选段让大家纷纷欢呼叫好。最后由各部门工会主席带领全场教师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校后勤张叶久老师还为大家亲手写下了数对热情洋溢的春联,送给在场的教师们。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中,本次校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联欢活动圆满落幕。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做总结讲话


校长丁晓东为荣退教师颁发荣退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为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孙跃东为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蔡永莲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


副校长吴忠宣读“荣退教师名单”


副校长张华宣读《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名单》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