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2020-01-09409编辑:摄影: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修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体育活动中心修缮

2、招标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体育馆室内天沟落水口维修,室内粉刷翻新,副楼吊顶维修及更换,室内强电维修,消防应急疏散指示灯维修,场地围网维修,外墙局部漏水维修等。

4、投标限价:90.09万元

5、施工工期:60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直接购买招标文件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投标人须提供上述资料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110日至20201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1202021110: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份数:一正四副。电子文件壹份(须包含TBQDGBQ5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见当天会务安排指示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 系 人:冉茂来

电话:18918322130

邮箱:15000946459@163.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0-01-09/2441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