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01-071427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月6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坚勇主持。

首先,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下设的各专项委员会分别围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与政治稳定、意识形态、保密、综合治理(应急)、安全生产、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

吴坚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牢守安全稳定的底线,对安全稳定工作要实行“一票否决制”。学校只有做好安全稳定这个“1”,才能在后面增加更多的“0”,才能取得更多的荣誉,追求更大的辉煌。他表示,各部门、各学院,尤其是与安全稳定密切相关的部门,不仅要管好各自的“条”“块”,还要“跑跑腿”“拉拉紧”“强落实”,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他强调,年关将至,要做好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工作,要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防火安全、建筑工地安全,同时还要加强技防体系建设,确保学校各方面的安全稳定,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