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海健康医学院国交处一行来访我校中英国际学院

2020-01-03648编辑:李卉云摄影:

1月2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薛文隽一行来访我校中英国际学院。中英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芹、行政副院长徐琳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中英国际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刘芹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上海健康医学院薛文隽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合作办学特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发展成就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薛文隽对中英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中英国际学院的三大育人理念以及国际合作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薛文隽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优势专业等情况。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管理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薛文隽一行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习资源中心、“1195號”校友之家、教学楼以及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