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矩阵

学习强国:【青春物语】社团,别样的青春

2020-01-02347编辑:董真摄影:

“我们将自己的青春全部用来奉献,在军营,在校园,在社会,抒写自己的嘹亮战歌!我们的军营故事就是在这‘理’启航的。”

“一双脚丈量校园每个角落,一双眼洞悉上理百态,一支笔记录沪江往事,我们要讲好上理故事,塑造上理形象,奏响上理‘最强音’。”

“回首上海理工大学的百年历史,是开创史、革命史、成长史、发展史。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属于她的,故事。”

……

近日,在上海理工大学“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选拔赛社团专场决赛现场,8支团队从学校25个进入复赛的社团中脱颖而出,角逐上理工大学生讲师的席位。决赛中,上理学子穿插短视频、青年说、微宣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艺术化地再现课堂教学,生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和时代担当。




来源:学习强国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111113237060271922&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