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笑乐汇相声社”演出通知

2019-12-06462编辑:摄影: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保护和传承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校团委引进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笑乐汇相声社”专场演出将在复兴路校区精彩上演,现将演出信息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1211日(星期三)18:30

演出地点:复兴路校区教学楼701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中英国际学院联系人:郜老师

联系电话:64742091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中英国际学院

2019126

  

  

  

附:笑乐汇相声社及主要演员简介

笑乐汇相声会馆由郭德纲弟子高海鹏(艺名高鹤彩)于201505月在上海创办,坚持小剧场演出,节目时尚、青春、幽默、搞笑,传统作品、原创作品100多段,每场笑点200余处,让处在繁忙都市生活中的人释放压力。

高鹤彩:笑乐汇相声会馆班主,师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曾长期在北京德云社的相声舞台演出,2014年在上海创办笑乐汇相声会馆,创作《甲方乙方》《魔术达人》《文武双全》《快乐节奏》《哈利波特》《自由飞翔》《魔都狂想曲》《请你吃饭》《我的旅游生活》等作品贴近上海生活,表演风格火爆,时代感强,擅长戏曲、歌曲演艺,笑料多、包袱足,是海派相声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