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外语学院进博会志愿者收到辽宁省商务厅、天津市交易团秘书处感谢信

2019-12-06318编辑:李思维摄影: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外语学院一批身着红衣的“小叶子”们顺利完成任务,收获了高度认可。近日,外语学院收到了来自辽宁省商务厅、天津市交易团秘书处寄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学校、学院对志愿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感谢外语学院大四学生张璐阳和洪媛、研究生李奉庭在进博会中热情、周到、细致的接待服务。

外语学院研究生李奉庭说道,历时近一个月,每天黎明出发,看着夜晚的霓虹灯归校,累但是很充实。作为一名“小叶子”,任务都圆满完成,感觉实现了价值,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期待下一届进博会!

大四学生洪媛谈道,十分幸运能够代表学校成为今年的“小叶子”参与本次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近一个月的训练与工作,带给我超乎预期的成长与感动,身体的疲惫和精神的压力与满满的成就感相比不值一提。盛会终有散场时,但“向前进,博青春”的精神将会被我铭记在心。

大四学生张璐阳分享道,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中,我有幸作为一名来自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的“小叶子”参与本届进博会。作为服务于本届进博会综合接待组的“小叶子”,我们的任务十分重要,因此每位小叶子都认真负责,不辞辛苦,一遍遍确认场地和场馆。同时,从培训到进博会闭幕,我们综合接待组的“小叶子”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成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永远难忘在离别之际大家热泪盈眶的场面,还有闭幕当晚学校在毛像迎接我们的那份感动。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和回忆,它让我变得更好,也祝愿进博会越办越好。


感谢信


外语学院“小叶子”李奉庭


外语学院“小叶子”洪媛


外语学院“小叶子”张璐阳


供稿: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