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干部赴临港新片区挂职的通知

2019-12-031415编辑:摄影:

  

校内各中层干部、科级管理干部:

接市委组织部、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组织选派干部赴临港新片区开展挂职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详见挂职岗位说明(附件1)。

二、挂职对象和挂职时间

挂职对象应符合挂职岗位的基本条件,可以是党政机关干部,也可以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挂职期为2年。

干部赴临港新片区的挂职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并作为将来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三、选派程序

1、报名推荐。由各区、大口及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广泛宣传动员,以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上报挂职人选建议名单。报名人选可最多报2个岗位。

2、综合比选。市委组织部汇总挂职人选名单,按照人选条件和挂职要求进行综合分析比选,择优提出建议人选名单,报部领导审核。

3、挂职报到。确定挂职干部名单,并协调派出单位和临港新片区,陪送挂职干部到新片区报到。

为发挥我校在浦东新片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请各位干部积极报名,有报名意向的,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于123日下午5:00前发至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刘秋皊,55271753,15618658275

  

  

党委组织部

2019123



附件1:挂职岗位说明.xlsx

附件2: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