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层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2019-11-263472编辑:摄影:

  

校内各学院、部门:

2019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有关要求

1.《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可在组织部网站下载(zzb.usst.edu.cn)。

2.《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电子版),请于126日(周五)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usst.edu.cn)。党委组织部129日(周一)开始在部门网站(zzb.usst.edu.cn通知公告栏中公示所有中层干部的《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

3.《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纸质版),请于学校公布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结果之后、2020113日(周一)之前将填写完整的表格交至党委组织部。

《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纸质版),请用A4纸正反打印,并完成相应栏目的签名(自评结果栏本人签名,分管校领导意见栏中层正职请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名,中层副职请部门正职签署意见和签名,被考核人意见栏本人要签名)。

二、各学院(部)群众测评有关安排要求

1. 请各学院(部)1129日(周五)前将《学院(部)述职会议安排表》(附件2),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usst.edu.cn)。党委组织部根据填报情况印制《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

2. 请各学院(部)1220日(周五)前召开本学院(部)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由党委组织部现场发放、会后收回。参加会议的人数应符合《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的规定,一线教师代表总人数应不少于学院(部)总人数的1/2(人数不足60人的,全体教职工参加)。

3.请各学院(部)1227日(周五)前将《学院(部)重要业绩申报表》(附件3)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usst.edu.cn)。

三、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群众测评有关安排要求

1.请各部门1220日(周五)前召开本部门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在1220日(周五)前自行将测评表投入放置在格致堂一楼的专门票箱。

2.请各部门122日(周一)指派专人到党委组织部(格致堂401室)领取《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

四、中层干部互评有关安排要求

1.请各位中层正职1220日(周五)下午5:00前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中层干部互评用)投入格致堂一楼的专门票箱。

五、部分人员考核有关说明

1.当年提拔的中层干部,一般不确定为“优秀”等次。当年101日以后调整的干部以在原工作岗位履职情况为主确定等次。

2.病、事假、外出学习培训累计超过半年的中层干部,不进行考核,但仍需填写《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

3.本年度退休的中层干部不参加中层干部岗位年度考核。下半年退休的,若干部本人提出参加考核,可填考核登记表、进行民主测评并评定等次。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组织部:范老师55271353,刘老师、张老师55271753

  

附件1.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2.学院(部)述职会议安排表.xls

3.学院(部)担当作为重要业绩申报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