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举行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2019-11-262035编辑:王博摄影:王博

11月26日,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在军工路516号校区正式开赛!作为校园体育竞赛的传统项目,冬季长跑在美丽的沪江园热情上演。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张华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近300名师生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张华主持开幕式。

校长丁晓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学校举行“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等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当前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的未来描绘了宏伟蓝图,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体育不仅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积极实践体育课程改革,大力发展体育社团,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的基础上,学校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运动,热爱锻炼,崇尚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促进人的全面成长。丁校长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冬季长跑这项运动中来,让运动成为受益终身的兴趣爱好。

3:30在学校领导鸣笛发令下,全体运动员从毛主席像出发,围绕美丽的沪江园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上理活力。沿途不仅有校园美景,更有来自各个学院的拉拉队员呐喊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学院、管理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男女个人冠军田坤和安琼均来自管理学院。


校长丁晓东致辞


副校长张华主持冬季长跑开幕式


比赛鸣笛开跑


奔跑吧!理宝!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