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开展首届上理美食节暨十佳美食评选活动

2019-11-252984编辑:王臻平摄影:宇文昊,邓颖、王臻平

11月22日下午,首届上理美食节暨十佳美食评选活动在阅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后勤管理处处长谢金平,校团委书记曲德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出席活动,300位学生评委和1000余位师生代表分批入场品尝美食。

在开幕式上,盛春表示,上理餐饮人是学校后勤保障大军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不仅要为师生提供安全的餐品,还要提供符合师生口味的餐品。

在本次美食节中,学校9个食堂20个团队精心准备了柠汁菠萝鱼、扭转乾坤、川味冷锅串串等59道菜肴,蓝莓恋曲、火焰红粉等20种甜品供师生品尝,同时,轩斋苑餐厅制作了蛋挞芙蓉青龙、花篮鱼子酱、金玉满堂、百鸟香归巢和卤盐双拼五道展示菜品为本次活动助阵。其中不乏在上海高校餐饮比赛中获得金奖的菜品。此外,来自新疆喀什的爱心扶贫苹果也免费供师生品尝,引导师生在享用校园美食的同时,关注脱贫攻坚,也为扶贫事业多做贡献。

此次美食节是一次上理餐饮的集体展示,是一次技术大比武。据悉,此次参评的美食将会陆续在各个食堂推出,惠及更多师生。上理餐饮人将秉持“尚及三餐、礼达一饮”的承诺,牢记“安全与符合师生口味”的奋斗目标,为上理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并宣布美食节开幕


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同切蛋糕


师生品尝美食


十佳美食颁奖仪式


上理十佳美食


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