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会暨2019-2020年度干部校内借调锻炼启动会

2019-11-22886编辑:李卉云摄影: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借调干部交流座谈会暨2019-2020年度干部校内借调锻炼启动会。学校2018-2019年校内挂职干部、2019-2020年度校内借调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红总结了2018-2019年度开展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校落实上级规范干部挂职工作要求、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总体想法。范正飞通报了本年度校内借调工作安排,经职能部门与学院协商,本年度从各学院共借调14名教师、组织员和辅导员到职能部门参与专项工作,顶岗锻炼。
    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姜晨和光电学院辅导员陈晨作为2018-2019年度校内挂职干部代表汇报了挂职工作,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环境与建筑学院副教授王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雷作为本年度校内借调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扬历届挂职干部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借调期间积极工作,以行动担当诠释主题教育的成效。
   孙跃东做总结讲话,他感谢挂职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勉励挂职期满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所学,发挥专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他希望借调干部在岗位上要坚持学习,深入了解校情校史。要紧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作思考研究,出点子、献良策。要端正心态,踏实做事,在工作中主动担责,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彰显青年干部担当。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着眼干部的锻炼和成长,结合部门主责主业和部门重点任务,给予借调干部安排专项工作,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达到顶岗锻炼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